從小我就一直以為鳳梨酥裡面是真的有鳳梨

直到我吃到"純"的土鳳梨酥~清珍香餅家,就再也忘不了如此人間美味,"純"的土鳳梨酥就是因為沒有那種酸味~使得我一盒10大顆不知不覺3大顆就沒了耶

夠神奇吧!!!哈~不是神奇而是清珍香"純"土鳳梨酥的用料太細心實在了

土鳳梨酥皮是採用安佳奶油跟全蛋黃與麵粉調配與市面上多倍的安佳奶粉

濃郁的奶香香氣~沒有任何人工合成的添加物料~如此黃金比例配方~使口感更入口即化

老闆使用的鳳梨餡是來自於八卦山脈的紅土壤~排水好含水性佳

這裡生產的酸味與香氣特別重~

每一顆土鳳梨酥都吃得到鳳梨酸中帶甜的纖維結實果肉~100%不添加冬瓜與香精~

每一顆"純"土鳳梨酥重量約50G~天啊!!!沒在誇張的大顆~

愛吃鳳梨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清珍香"純"土鳳梨酥

送人自用兩相宜~一盒10大顆限量~可以找我快來搶購個10盒回家吧!!!動作慢了就不知道排隊排到何時才買的到唷~

 

  

 

最後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分享

可以加賴我賴跟我分享唷!

另外有甚麼好吃好玩的也可以推薦給艾玩客唷~

如果喜歡我可以加Duns艾玩客&Sweet蕾蒂詩唷^^(點我一下)

想知道在哪裡可以購買可以詢問我(點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蒂詩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