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泉荷軒牛軋餅💥

這家牛軋餅用的餅乾不簡單喲,他不是採用ㄧ般的蘇打餅乾而是採用口感酥脆的方塊酥。

讓我來跟朋友們介紹一下方塊酥的由來

有一說是由改良中國北方的烙餅與酥餅小吃,另一說法是改良自河北翻毛月餅與燒餅,目的是讓僅有早上才販賣的北方麵食早點,可以隨時取食且更加酥脆易存放。

✳️稍微的簡介帶給朋友們小小的知識❇️

此牛軋餅包裝與人不同,不同在於ㄧ般包裝是使用較薄的鋁箔袋材質,而這家細心的採用較厚的鋁箔袋材質,讓產品的品質更保鮮,這樣細心的廠商上哪兒去找啊,撕開包裝後👉等不及咬下ㄧ口💋

天啊!!牛軋糖竟然不硬不黏牙,真的是老少咸宜👨‍👩‍👧‍👦方塊酥配合三星蔥再加上牛軋糖夾心,鹹甜鹹甜超級入口,保證ㄧ片接著一片,口味絕對顛覆傳統💯

👌🏻送人自用兩相宜🎊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分享

可以加賴我賴跟我分享唷!

另外有甚麼好吃好玩的也可以推薦給艾玩客唷~

如果喜歡我可以加Duns艾玩客&Sweet蕾蒂詩唷^^(點我一下)

想知道在哪裡可以購買可以詢問我(點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蒂詩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